003-3

 

前一陣子看了『晚秋Late Autumn』這部片,裡頭西雅圖的天氣像是台灣一樣,總是因為下雨而有一股迷濛感。
而除了劇情之外,對於裡頭男女主角的打扮也相當喜愛,湯唯以一身復古風格的寬鬆款風衣,吸引著許多觀眾。
 

復古的OVERSIZE風衣,一種經典的英倫風格,優雅且知性。

 

   

 

 

20121105104153264  

 

 

 

003-2

 

喜歡以全身的丹寧元素配上深卡其色的風衣,以飽和的配色深藍、鮮紅。

 

 

 

OVERSIZE風衣 SARTO沙多  /  丹寜上衣 ZARA  /  褲 KOREA  /  靴子 KOREA / 飾品 東區  /  手錶 La Mer Collections

 

 

 

 

 

 

 

 

 

 而曾在『階梯小姐² 經典款冬季外套特輯』這篇出現過的這款風衣,則是相當修飾身材。
淺色系的經典款風衣,常常看到許多人的穿法是將扣子全扣上,綁起腰部的部份。
像是洋裝感覺的穿搭也相當推薦。

 

 

  

 

淺色系風衣 THE MUSE  /  丹寜上衣 ZARA  /  褲 KOREA  /  飾品 東區  /  手錶 La Mer Collections

 

  

 

 

 

 

平常在冬季的穿著,除了粉嫩的亮色系之外,也開始喜歡用一些較為鮮豔的顏色,讓這個冬季變得繽紛一點。
相當實穿的橫條紋上衣,配上鮮紅色的A字裙。因為不想讓自己因為穿A字裙而看起來過於正式,
所以在鞋子的選擇上就以輕便的白布鞋,讓整體穿搭看起來有種休閒感。

 

 

  淺色系風衣 THE MUSE  /  丹寜上衣 ZARA  /   裙 SARTO沙多  /  飾品 COR-DATE  /  

  

 

 

 

 

 

 

 

 

 

 

 

 

OVERSIZE風衣除了深藍色的配色之外,最喜歡的配色,莫過於酒紅跟軍綠色。
以往的秋冬總是喜愛全身上下都是同一顏色,但這次秋冬卻喜歡在穿搭上選擇每個單品都是不同色,
有時候這種顏色的配色,會有意想不到的感覺呢。
 

 

 

OVERSIZE風衣 SARTO沙多  /  軍綠色毛衣 STAR MIMI  /  褲 UNIQLO  /  
靴子 
KOREA / 飾品  COR-DATE /  手錶 La Mer Collec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