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洋裝 MOMA / 飾品 COR-DATE / 鞋  Rachel Zoe / 包 GAYA

刺繡洋裝後,迎接的是以鮮豔色系為主的款式,以顏色來說,黃色讓人感到活潑以及外向,似乎最近一直追求這種活潑的感覺。然而,自己所擁有的黃色單品是去年購買的包包,今年則是嘗試看看黃色款式的洋裝,優雅款剪裁的洋裝,但很少嘗試這種類型的袖口,也許之後可能會自己悄悄的改成背心款式也說不定。最近在洋裝的穿搭上,總是穿著Rachel Zoe的涼鞋,五公分的高度對我來說剛好,除了比例上變得比較好之外,這種高度來說,走一整天也不太會感到疲憊。


 

 

01_MG_6641拷貝

01_MG_6639拷貝 

 

 

01_MG_6655

01_MG_6653

01_MG_6652

 

01_MG_6679

包包 GAYA

在一年一度GAYA特賣會找到的包款,喜歡這種類似古董包款的設計,當時立刻帶走的原因除了古董包款的設計之外,
大容量的設計更是我帶走他的動力。兩到三種皮質的拼接,讓人感受到設計的巧思以及用心。

 

 

01_MG_6678

01_MG_6674

飾品 COR-DATE

01_MG_6658

洋裝 MOMA

01_MG_6681

鞋  Rachel Zo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