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  

 

MICHAEL KORS,這個名字相信各位一定覺得相當的耳熟,除了MICHAEL KORS他是Project Runway 決戰時裝伸展台的首席評審之外,最讓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他的手錶系列,結合美式實用性及歐洲經典設計,同時擁有優雅以及奢華,這一系列的手錶設計讓本身對於金色手錶相當愛好的我,在展示櫃前待了非常久的一段時間,活動當天大家都紛紛開始試戴起自己喜歡的款式,不過實在太多款都很喜歡,所以都還在抉擇中阿!另外因為這次MICHAEL KORS慶祝精品店開幕,在會場也展示了獨家限量的蛇皮手提包,手提包、服飾、配件的設計上,結合美式的休閒風格以及低調奢華。

 

獨家蛇皮手提包。詳細內容可參考這篇『Michael Kors頂級系列精品店登台 推出獨家限量包款

 

 

照片 079.jpg

 

 

有關MICHAEL KORS

 
MICHAEL KORS為世界知名和高級成衣及飾品得獎設計師。他的同名公司Michael Kors成立於1981,旗下擁有KORS Michael Kors和MICHAEL Michael Kors系列,包括飾品、鞋類、手錶、珠寶、男女成衣和香氛。Michael Kors精品店在全世界由授權合夥人直接或間接經營,包含紐約、比佛利山莊、芝加哥、倫敦、米蘭、巴黎、慕尼黑、伊斯坦堡、杜拜、首爾、東京和香港。

 

照片 088.jpg

照片 092.jpg

照片 094.jpg

 照片 101.jpg

照片 102.jpg

 

 

照片 104.jpg

 

 

其實精品店除了配件類之外,包包跟服飾也相當的多,只不過自己太喜歡手錶的單品,所以活動結束之後才發現自己都拍攝配件的照片,對於MICHAEL KORS有興趣的人,不妨前去逛逛拉。

 

 

 

照片 083.jpg

 

 

照片 110.jpg

 

照片 112.jpg

 

 

 

照片 114.jpg

 

 

 

 

照片 116.jpg

 

 

照片 117.jpg

 

 

照片 121.jpg

 

 

 

 

照片 125.jpg

 

 

 

 

照片 128.jpg


照片 132.jpg

照片 134.jpg

 

 

 

 照片 1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