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0未命名 -1   

洋裝 Fairy Farm Factory-Clothing飾品 COR-DATE / 包 wuwuw /  鞋 ASOS 

 

去年因為熱愛「晚秋」這部電影,喜愛湯唯裡頭穿的那件風衣外套,正巧朋友當時有出了這款風衣《秋冬經典復古款風衣特輯》 ,從此在秋冬這款外套的出現率就變得相當的高,這幾年外套的設計都以長版為主,尤其喜歡外套的簡單跟俐落,越是簡單越是經典,所以在外套的選擇上,我都以基本款的為主,但這幾年一些格紋、千鳥紋的外套,也相當的推薦。不過以這一年的變化來說,去年蠻多褲裝的我,今年穿著褲裝的機率不是太多,也有可能是今年陸續收集了一些長裙的主因。 


 

最近喜愛以特色款的洋裝搭配風衣, 如果覺得單件洋裝過於花俏的人,也可以嘗試其中一項單品較為特色,平常較為特色的洋裝,平常有空都會去 Fairy Farm Factory-Clothing逛逛,他們最近要從工作室轉成店面12月份左右開幕地點在雙連捷運站附近,喜歡古董洋裝的人不妨去逛逛啦。

 

00-IMG_9451.jpg 00-IMG_9470.jpg  

 

00IMG_9485.jpg

00IMG_9493.jpg

 

 

00-IMG_9503.jpg

 

00-IMG_9507.jpg

 

  

 

00-IMG_9514.jpg

 飾品 COR-DATE

 

 

 

00IMG_9521.jpg

 

 

 

 

 00-IMG_9525.jpg

包 wuwuw

 

00-IMG_9533.jpg

鞋 AS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