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有好久一段時間,常常穿出門的裝扮都是以洋裝為主,不然就是基本款的背心,
因為總覺得棉T對我而言,造型上反而是最難搭配,但今年看了許多穿搭,棉T加上高腰的裙子或是褲裝,
讓復古的穿著中帶有一點年輕的俏皮,是我最近很愛的感覺,最近的生活打扮上慢慢的變得成熟 。
但成熟對我而言,還是很難適應,所以偶爾還是喜歡走些輕鬆的風格,回歸到一點學生時期的感覺。
 
 

凡寧這次所設計的棉T風格我很喜歡,女爵 ,以面具的概念,塑造出幾種不同面向與表情的面具讓自己戴上,
以前總覺得可以好好的做自己,但慢慢的發現,可以真正的做自己,
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不喜歡,沒有所謂的利益考量,在進入社會之後,你只能默默接受,
默默的戴上面具,學的世故,但你還是你,也許沒改變、也許有改變,但一切的一切,只是為了保護自己。

 

 

 

 

 

 

 

女爵小故事,
 
因為先天條件、生活環境,塑造出幾種不同面向與表情的面具讓自己戴上。
有時是武裝自己、有時是讓自己以看起來更堅強、勇敢的一面來面對外人。時間久了,
幾種不同的面具件件融為一體,慢慢形成新的自我,這個新身分、新面孔,我稱之為【女爵】。

更多女爵T-Shirt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