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介紹的《階梯小姐² 週末市集,尋寶、型人穿搭》, 
是有關台北的市集活動,階梯小姐常常在這種活動,找到一些相當特色的東西,
而大多數的古著洋裝,也是在這些地方找到的,這次來跟大家分享一些特色的古著洋裝,
以及秋冬的洋裝的搭配法囉:)

 
 

 

 

 

 

 

 

 

 洋裝 Hidden Garden   /   針織外套 star mimi  /  鞋 五分埔  / 飾品配件 五分埔

 

基本款的黑白洋裝,在秋冬的外套部分就可以搭配一些較為顯眼的顏色,
黑色或是灰色雖然是基本款色系,但在秋天的季節,一些薄外套,就可以嘗試看看平常沒嘗試的亮色系。

這次155小姐搭配的紅色款外套,就讓洋裝更為顯眼。
但除了紅色外套之外,秋冬流行的駝色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洋裝   市集活動  /  針織上衣  東區   /   飾品配件 COR-DATE , Club Monaco   /  靴子 師大  / 包包 Hidden Garden

 

在市集挖到的特色花紋洋裝,是今年春夏常穿的款式,而在秋冬搭配起一些針織款毛衣,
又是另外一種不同的風格。平常在選擇洋裝時,總是被顏色跟花紋所吸引,
所以時常買回來的時候,發現整件洋裝都是同花紋,會顯得複雜,這時秋冬就可以將毛衣拿出來作為搭配。

 

像是點點或是動物紋的長洋裝,都可以用這種毛衣做為搭配。 

 

 

 

 

 

 

 

 

 

 

 

 

 

 

 

 

條紋上衣 SARTO  /  古著花裙 Fairy Farm Factory /   飾品配件 COR-DATE , Club Monaco   /  平底鞋 Charles Philip  / 包包 Dosail

 

默默的在這幾次市集活動,收集了一些花裙。
而在上一篇介紹的《階梯小姐² 週末市集,尋寶、型人穿搭》,也可以看到類似的穿搭。

 上衣除了基本款,黑灰白的上衣以外,也可以將夏天的橫條紋單品,拿出來做搭配。
而除了棉T以外,175小姐常將深色襯衫、花裙、短靴做搭配,又是另外一種不同的感覺。

 

 

 

 最近相當喜歡的手拿包,許多風格的圖案可以挑選 , Dosail

 

 

 

 

針織上衣 東區  /  古著洋裝 市集活動  / 靴子 師大  / 包包 Dosail

 而較為淺色的古著洋裝,看起來比較適合春天。
所以在秋冬可以將針織上衣這種單品做為搭配,在毛衣的選擇上,
也可以挑選花紋或是秋冬圖騰的毛衣。

這次毛衣以單色系為主,所以在包包的挑選就可以選擇一些花樣或是圖騰的。

 

 

 

 

 

 

 

 

 

 

 

 

 

 

 

 

洋裝 Fairy Farm Factory /   飾品配件 COR-DATE , Club Monaco   /  靴子 包包 師大

 

而長版的洋裝,有時候會遇到的問題,則是版型太大,或是腰線的問題。
但質料跟花紋又令人喜愛,所以在穿搭的時候,別忘了找些皮帶,將洋裝版型修飾吧。
 
這次是挑選粗款的腰帶,除了咖啡色系之外,不妨可以嘗試一些別的顏色,
可以將洋裝顯得更加亮眼呢。 

 

 

 

 

古著洋裝 MORNING DEER  / 皮帶 STAR MIMI  / 包包 SALA  / 鞋子 A.FAD

 

黑洋裝的穿搭,別忘了使用皮帶修飾洋裝。
在配件上就可以挑一些較為顯色的單品。像是襪子就可以找一些花樣的款式。 
而天氣在冷一點的話,也可以搭配圍巾或是披巾唷。 

 

 

 

 

 

 

 

 

 

 

最後也分享給大家幾個明星的復古洋裝穿搭囉:)

 

 p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