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P9910465

裙子NUDE 飾品 COR-DATE 鞋子 HONGKONG 包包 CLEDRAN

 

 

這個冬天天氣時好時壞,從長大衣到一般的短外套都可以在一週內的穿搭中使用到,今年買的灰色外套是最近很常搭配的單品,平常不太會買太厚的上衣,所以遇到天氣冷的時候,我都是裡頭穿襯衫搭上這件毛外套,外頭會在穿一件長大衣。酒紅色針織即膝裙則是之前NUDE的韓國連線,之前大家一窩蜂在討論,就莫名的被推坑了(沒有意志力這種東西),不知道到底自己要收集多少紅色系的單品阿....。

 

 

00-P9910460

00-P9910471

00-P9910484

00P9910460

00P9910470

 

00P9910495

手錶JULIUS KOREA

 

00P9910501

飾品 COR-DATE

 

 

00P9910504

 

 

 

00P9910492

 

CLEDRAN

簡單剪裁注重質感的CLEDRAN是來自日本大阪的品牌,屬於比較軟皮革的包款,自己在購買包包時很在意是否是真皮這點,有些包包剪裁上特別、好看,但合成皮總是一年左右就開始剝落,所以後來都選擇真皮的包款,因為真皮的顏色都會因為自己使用方式有所不同,每個皮革都會因為長時間使用讓皮革的顏色跟紋路變得更美。然而在包款的選擇上都會以簡單俐落為主要考量,越簡約的設計越是耐看,這款包包的容量算很適中,可以放置A4大小的書籍,在肩揹時會依照揹法服貼動作跟身形。揹帶的長度可調整許多,有兩種長度上的使用。

 

 

螢幕快照 2014-01-17 下午2.05.02

 

 

 

00P9910488

 

這個淺灰色的顏色叫做大象灰,如果想要一款淡色系的包款相當推薦這個顏色,在市面上很少看到這種顏色的皮革,也不用擔心這種灰色不好搭配,其實在穿搭上沒有太多顏色上的限制,以總體搭配來說,自己常穿深色系的服裝搭配這個包款。

 

00P9910489

 

揹帶的部份可以做調整,可以做兩種長度上的變化。

 

cn-cl1600_3  

  

http://www.cledra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