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外套 FANTASYSKINS / 上衣 ZARA / 裙子 KOREA / 飾品 COR-DATE / 鞋子 FM / 包 wuwuw 

在選擇大衣顏色時喜歡淺色系,但最終都是選擇偏深色系的款式,原本這款外套也是陷入兩色的選擇狀態,在駝色與淺灰色之間猶豫不決,後來想想駝色系的外套好像三、四年前就已經擁有,還是嘗試看看淺灰色的款式。這兩年在外套上都是挑選過膝的長度,喜愛長大衣的俐落剪裁。最近的我很喜愛同色系的搭配,灰大衣配上類似色系的裙子,這種配色又加上大衣的長度,有種還在棉被裡頭的慵懶感(這是目前追求的狀態),這次假期因為知道自己會常陪爸媽到處走,還有可能會爬山,所以就決定都用球鞋度過這個年假。

 

 

 

00-2

 

 

 

 

 

00-3

 

 

 

 

 

00P9930155

飾品 COR-DATE

如同春季的開始,像是梅花綻放時的狀態,新品「綻放短鏈」在春季的開始默默登場,不過這款因為都是自己手工剪裁,所以製作期會稍微久一點,除了一定會出現的昆蟲跟動物系列之外,花花草草也是一直會出現的系列。每次都在想有什麼樣的飾品是介於中間,簡單、有特色、但不能過於華麗,都要找尋剛剛好的中間值。在春季的開始推出的新款短鏈,希望你們會喜歡。 

 

00P9930154  

 

 

 

 

 

00P9930136

00P9930137

 

 

00P9930205  

00P99301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