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是跟以往的我相差許多,什麼事情都希望有點計畫的我,
這段時間老是沒有計畫性,臨時決定想去哪,

一起床,就覺得我想去去誠品,在誠品又開始收集了起酷卡的我,
看著SIMPLE MARKET的介紹,就覺得一天內看到了2.3次的活動宣傳
好像是該去去看的說,2點多我就從誠品慢慢的散步而去。

 

即使外頭的天氣在熱,
兩點多,城市裡頭極度矛盾的地帶,一個眷村的文化特區,已經佈滿人潮

 

 

先跟朋友打個招呼,我就開始了挖寶之旅,在挖寶的同時也認識了許多人
只是我覺得很巧的是,我似乎是在畢業後,比較常認識到大學同學
當下,有點覺得我大學四年的時間到底在做什麼?怎麼會是畢業以後,
比較有機會跟大學同學聊天,明明就是隔壁班,絕大部分的時間有機會同堂
哀,可能是自己特別孤僻的關係吧

 

挖寶這種事情,一直抱持著,如果早點來會比較容易挖到寶,
只能說汗不是白流,在2.3點的艷陽高下,挖到了幾個古董飾品,

如果是想要感受市集的氣氛,最棒的時間點應該是五點左右
沒了白日的悶熱,你可以做在板凳,或是草地上,喝著飲料吃著市集販賣的特別冰淇淋
整個會場活動期間都會撥放著音樂,五點左右,會有歌手來自彈自唱,

我很喜愛這種氣氛,人群,歌聲,甚至偶爾可以聽到攤販的跳樓大喊價
當你抬頭看著旁邊的101,高聳的大樓,單純在地上吃冰的我,會更喜歡自己現在參與的活動。

 

 

 

 

 

 

 

 

 

 

 

 

 

 

 

 

 

 

 

 

 

 

 

 

 

 

 

 

 

 

 

 

 

 

 

 

 

 

 

 

 

 

 

Simple Market

http://tw.streetvoice.com/article/user-article-index.asp?sd=719924

 

台北市信義區松勤路50號
信義公民會館(原四四南村)中央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