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說些什麼,我想只能說我老是相互矛盾

我可以在一旁陪伴,安靜的度過一切
只是當我需要陪伴的時候,我總是獨自一人
不給自己虛弱以及需要擁抱的時候,得到這些溫暖

 
我放開了所有人的手
應該是說,那瞬間很短,我拿起手機時,卻一通電話都撥不出去
理智會讓我將這個舉動停止 

 
 
我畏縮起來,獨自腐爛
請讓我繼續一人
因為我不想有任何期待。

 

我寧可繼續放空,這樣也許才會有些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姿嬙 的頭像
    姿嬙

    姿嬙 Zi Qiang

    姿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