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309.jpg

 

 

 

當初只能選擇以最快的方式拍下這裡的風景,莫名的經過這個地方,
對於這家店完全不熟悉,不知道是餐廳還是什麼,
但他的招牌卻讓我印象深刻,「人在江湖身不由己」。真的是如此嗎?
在電影裡頭,逞兇鬥狠的角色總是在主角要奪取他們生命的最後一刻,
說出他們最重要的台詞「這是我的工作,我是逼不得已的。」 有什麼是逼不得已的呢。
 

 

不可理喻的、自我感覺良好的、耍弄手段的,
任何的模樣都是自己所選擇的,沒人在背後用槍抵著你要成為怎樣的人。
「我其實不願意這樣做,是你逼我的。」別再用別人的名義去合理化自己的作為。
有時,那是因為自己覺得世界是繞著自己轉,才認為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正確。
永遠,都認為只有自己吃虧,別人所付出的時間是理所當然的。
你當然可以當一輩子自己認為的受害者。你自以為的好人。

 

 

很多時候很多抉擇,其實都是自己選擇要成為怎樣的人,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