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一些根本問題在於『你把自己看的過於重要』


在他人內心中的排行,你總是要求對方將你放在第一。
你想當所有人內心中的第一,所有,
不停的重複同個論點,同一句話,你在乎我嗎?

然而回答當不是你要的,
你開始焦躁、開始憤怒、開始質疑
質疑對方所做的一切是否真誠

  

 

『你在乎我嗎?』

 
那天,我發現自己成為那種人。曾經痛恨過的類型。
曾經何時,這像是一個保護自己的狀態。
我永遠都只想到我自己,因為我已經不了解,什麼叫做我們。

我們的定義是什麼,可以有多少時效性,一輩子嗎?

 

why do you look for the speck of sawdust in your brother's eye...
and pay no attention to the plank in your own?

  

 

那天,有人將這些話,說如果是愛情呢?
如果是愛情,也許我可以認同,那種焦躁那種不安。
但僅此於愛情。
 
如果只是友情,這個界線就有點太超過了,
那又要當所有人心中的第一,
只是讓身邊的朋友感到疲憊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