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零開始。

轉眼間也默默半年了,最近許多時間除了回答問題之外,就是在努力的製作新款的東西,項鍊、手鍊都是一個一個量好,接著是,搭配著影集的女工時間。我還記得大學時期,第一個飾品是兩個男生朋友一起送我的。一個金色的圓型長鍊,曾經褪色了好一陣子,直到這段時間才讓他重新復活,一條項鍊曾經陪伴著我將近兩年的時間。飾品設計曾經離我相當的遙遠,直到去年無意間的接觸才開始,一開始的日子每天都花相當多的時間逛各國的網站,不懂就學、就問。幾個資料夾裡頭都是滿滿的檔案。


最近在捷運上,看到幾個女生戴著我做的手鍊,小小的滿足感就此誕生。很開心可以做著自己喜愛的事,這是件多麼幸運的事情。


這季春夏推出的是充滿童趣感飾品,在這一季的設計想法中,原本初步是計畫走一些異國風格的設計,但看看自己的飾品櫃裡頭,【有什麼是我自己還沒嘗試的呢?】在飾品的混搭下,我們會默默的收集起一些異國風格或者是個性的飾品。有點淘氣的感覺,也許許多人都可以嘗試看看,沒太大風格上的拘束。所以在這季春夏推出了《童話故事,淘氣》以及《童話故事,尋覓》。

 

 

 

 

-COR-DATE-
https://www.facebook.com/corxd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